跳至内容

200907 SL祭り

9月 7, 2020

我不是一个会主动联络朋友的人。就连我最要好的朋友生日,他都得自己打电话给我,让我跟他说生日快乐。
所以他们常说我没有朋友就是因为这样。❤️
到后来大学毕业回国后,大家慢慢开始用智能电话📲what’sapp instagram,可那个时候我还在用着我很自豪的Nokia(keyboard可以slide开来打的那种,那时觉得帅呆了),我只能用Message,而且还是每个月RM30 Prepaid plan的那种。电话对我来说还是有紧急联络事项的时候用的工具。
那个时候朋友如果要约我,他们就会在群组里讨论完后,派一个人send message通知我,然后在见面的时候才告诉我群组里讨论时的经过。
那几年的这一天,第一个祝贺我的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-Hotlink。
所以他们常说我没有朋友就是因为这样❤️
现在我也有智能电话了,可我总觉得生日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日子,我还是一样没有朋友地过着我的日子。
今天早上睡醒打开电话看到了Jacq Teng在各个群组凌晨12点整,寄了贺语祝福我。然后还在FB弄了很漂亮的照片祝贺,怕死人家不懂我生日酱。。真的就差没有登报纸了。我本来就很低调,结果好了,这天还是很华丽很热闹的普天同庆,知道的不知道的都来送上祝福,真的很谢谢爱我的每一人❤️
突然想起大前年的今天,我们在KLPAC Pentas2里做演出前的briefing,Jacq竟然在briefing结束后大声告诉大家,直接来一个很奢侈的生日歌大合唱,搞得我害羞得不行,一直打坐在我隔壁的人的大腿❤️(坐我旁边好像蛮危险的😇
谢谢每一个守护在我身边,一直无条件爱我的你们❤️
谢谢一直说我没有朋友却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的你们❤️
这一天最厉害的真的不是我,是把我带来这世上的爹娘。谢谢赐给我宝贵生命的爹娘。❤️💋
今天我做了好吃的Pasta,开开心心地吃饱饱,也有每天睡好好。我有好好珍惜我的生命,我有用心去做我想做的事,我有开开心心,我有努力去找“你们想要我变成的样子”和“我想变成的样子”的平衡点。
接下来我还是会继续慢慢学习,慢慢进步,慢慢成长,慢慢变得更加强大。请爱我的你们,继续陪在我的身边,给我力量去做每一件事,然后我们一起健康快乐的过每一天!💋✨

No comments yet

留下评论